林志柿子•ɷ•

冲呀id:被迫搬家的的阿柿

【竹马】未来可期(R)

  

  婚后有感/ABO/废话连篇/剧情不行



——————

  宁静的午后,相叶雅纪抱着篮球从室外回到家里,他的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汗珠从他的额头滑落在颈侧,带着年轻人的朝气,他刚用钥匙打开门就听到了争吵声,单方面的。


  自从他的父母出国工作以后他就被年长十多岁的兄长接到了他的家里去住,相叶心里并不喜欢自己的哥哥,尽管他每个月给家里寄着大笔的生活费,但他全年都不怎么回家,短暂的几次家人团聚也都因为他暴戾的性格搞得一团糟。


  但未成年做不了选择,相叶计划着升学考试以后填报其他城市的大学迅速远离这个地方,直到他遇到了二宫和也,他哥哥法律上的配偶。


  二宫和也是在他高一那年被哥哥带回了家里,是个有着清香栀子花味道的omega,刚刚分化为alpha的情窦初开的少年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失了神,相叶见过不少的omega,他也知道这种性别的人大多数都是漂亮的,但二宫比他见过的所有人都要精致。


  吹弹可破的皮肤白的透明,流畅的下颌线和高挺的鼻梁,面无表情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冷漠疏远,但相叶清楚,那个人的内在纤细又温暖,笑起来的时候柔软的脸颊肉会微微鼓起像个撒娇的豆柴。他觉得二宫太美好了,又聪明又漂亮值得所有人去呵护他宠爱他。


  所以他更加的恨他的哥哥,他不明白二宫这么美好的人为什么在他哥哥那里就那么一文不值。他们从很早以前就争吵不断了,无论何时都是他哥哥毫无预兆的朝着二宫发火,甚至砸坏了很多东西把家里弄得一片狼藉。


  直到他第一次动手打了二宫,然后摔门而去。相叶听到动静走出了自己的房间,他下了楼,看到小小一只的二宫蹲在地上用手捡着地上被摔碎的玻璃渣,那双在他眼里异常可爱的奶油面包一样的小手被划得血淋淋的滴着血,他连忙冲过去把二宫拉了起来,二宫的表情有些茫然,一侧的脸颊上印着可怖的巴掌印。


  明明被打的人不是他,但相叶还是湿了眼眶,他把瘦弱的omega揽进了自己的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二宫被他抱的有点痛,但他仍然笑着安慰着相叶。


“别哭啦雅纪君,我没事的。”


  他的哥哥工作很忙,每天都回来的很晚,有的时候甚至夜不归宿,所以照顾他的责任全部都落在了二宫的肩上,换作以前相叶放了学一定会在外面拖拖拉拉到很晚才回家,自从二宫来了家里以后他几乎是下课铃刚响就往家里冲。


  对相叶来说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二宫对他说的“欢迎回家”


  吃过饭以后两个人并肩坐在沙发上看综艺,一起被逗的大笑,二宫没比他年长几岁,两个人之间也没什么代沟,相处的格外融洽。


  相叶问过他,你为什么要和他结婚,你幸福吗。


  二宫什么都没说,他的猫唇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只是笑着把相叶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相叶也笑着把人顺势勾进自己的怀里,悄悄的嗅着二宫身上的花香,和他哥哥刺鼻的烟草味道。二宫太擅长隐藏自己,但相叶却发现最近的自己已经能够读懂他了,可能是每天的朝夕相处培养出来的能力,也可能是二宫已经对他放下了防备。


  那天放学后,相叶一如既往的回到了家里,他打开门就听到了二宫隐忍的哭泣声,还有空气中融合在一起的烟草和栀子花味道 



————————

 在我心里笃就是互相守护着对方,只要他不幸福的话就带他走吧,两个人一起去冒险

评论(7)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